楼主: 和宇

打工皇帝唐骏:企业老板应该去改变员工

[复制链接]
88938 发表于 2011-8-29 1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先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juzou 发表于 2011-8-30 19: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先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Gary2036 发表于 2011-8-31 02:5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萧秋水 发表于 2011-8-31 02:5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帮你 喝喝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297966 发表于 2011-8-31 02:5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deh4981 发表于 2011-9-1 12:3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一下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8435 发表于 2011-9-1 12:3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洁白的希望 发表于 2011-9-2 12:2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謝樓主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478 发表于 2011-9-7 11: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观看中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4282953 发表于 2011-9-7 20:4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啊!!!!顶哦!!!!!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vincentye 发表于 2011-9-9 23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来,呵呵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8453 发表于 2011-9-9 23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顶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7737 发表于 2011-9-10 00: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答了那么多,没有加分了,郁闷。。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747495 发表于 2011-9-10 00: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! 一个字牛啊!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9396 发表于 2011-9-10 13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支持一下哈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amual142 发表于 2011-9-13 21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来,呵呵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or2u 发表于 2011-9-13 21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子,要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烧腊配方 发表于 2011-9-14 14:4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得好啊 估计有马甲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退伍xyu 发表于 2011-9-15 12:5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262754 发表于 2011-9-17 06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稍等啦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烧腊学院

专业烧腊课程就是你正确的选择!

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西环路26栋和妹烧鹅

咨询电话: 134-2799-3954 咨询电话:133-9281-4000

QQ咨询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